宋宛穎自爆畏高 邵初唔貼視帝視后 林正峰拉傷筋膜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明晚(2日)舉行,游嘉欣、林正峰、港姐宋宛穎和邵初等藝人,今日為演出序幕歌舞劇綵排。宋宛穎表示已綵排2星期,雖然她有跳舞底子,但林正峰將她托上膊頭,初時都擔心發生意外,她說:「因為我有少許畏高,經過練習協調兼互相信任,這個動作做了多次都沒被拋下來。」

跳舞不精的邵初表示,只好將勤補拙,她說:「都有人托起我,我都有問對方『頂唔頂得住』和『有冇腰痛』?(有否減磅令對方容易托起?)沒有,我現在體重100磅,較參加選美時肥了些,原本想我穿選美時的旗袍表演,但拉鏈拉不上,要改穿晚裝。」問她們看好誰當視帝、視后?宋宛穎看好鍾嘉欣和陳展鵬,邵初說:「我次次都貼不中,所以不貼了,這樣對大家都好。」

林正峰透露日前將宋宛穎高舉上右膊時,因用死力和姿態不對而拉傷筋膜,並爆游嘉欣弄傷腰部,游嘉欣說:「都是因為他,我們剋住大家,每次合作都會有一個人受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