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崇基張崇德最後一次兄弟檔開騷︰結束等於再開始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張崇基、張崇德昨晚除夕夜在灣仔伊館舉行首場《2021最後的基會難德演唱會》,與歌迷倒數迎接新一年。兩人跳唱多首歌曲後說︰「大家要把握最後機會,今次是我們第10次開騷,但不是終結,結束等於再開始!」張崇德在演出期間唱出《再見天藍》,送給多年前不幸夭折的兒子,場面感人。兩兄弟又戴上口罩走到台側的觀眾席位置,與歌迷握手合照。

張崇基、張崇德完騷後受訪,稱首次開跨年騷跟歌迷一齊倒數非常開心。張崇德表示哥哥帶兒子到加拿大升學,加上年紀漸大體力難負荷,預計未來幾年未必再兄弟檔開騷。他說︰「我們一起開過10次演唱會,今次演出與3年前感覺不同,精神壓力負荷不來,體力也不夠,所以短時間內未必再做騷,但唱片就會繼續出。」

張崇基今次回港開騷,妻兒也有同行。他說︰「隔離14日很辛苦,但為了和父母、家人見面也值得。我過幾天便回加拿大,因在當地有工作,每星期為電台主持1小時節目。我在港期間也有遙距開咪,因為時差要凌晨3時做節目,開咪前不敢睡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