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1|張天賦擊敗呂爵安曾比特 膺生力軍男歌手金獎:老竇我得咗喇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今晚(1月1日)假亞博舉行,生力軍男歌手金、銀及銅獎分別為張天賦(MC)、呂爵安(Edan)與曾比特,湊巧3人都是出身自《全民造星》。MC獲獎時喜極而泣,更高呼:「老竇我得咗喇!」並準備貓紙致謝,MC還玩食字,表示改變不到體重,希望被大家睇重。

Edan多謝MIRROR的11位兄弟、父母及細妹,還有多謝黃偉文。他表示2021年是E先生連環幸運事件,他稱有地方做得不夠好,會繼續努力,叫大家留意廣東歌及支持香港樂壇。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|泳兒奪第10位歌曲獎泣不成聲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︱MC $oHo & KidNey奪生力軍組合銀獎︰香港咁多問題因為管理不好 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|張蔓姿膺女生力軍金獎 炎明熹姚焯菲分奪銀銅

相關新聞:叱咤2021︱ViuTV轉播頒獎禮 胡鴻鈞炎明熹姚焯菲首亮相友台熒幕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