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臉Jennie︱《單身即地獄》宋智雅穿4.4萬元名牌自拍 (23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上月底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首播的韓國戀愛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,被稱為韓版《慾罷不能》,打入香港十大點播榜。內容講5男4女被帶到小島,年齡與職業均保密,成為情侶後才能向對方公開,並且可以離開小島。

其中一名女參加者宋智雅樣子甜美,被指「撞臉」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人氣急升,宋智雅社交媒體Instagram(IG)吸引132萬人關注。不過有網民指她拜金、愛穿名牌自拍。日前她在IG上載自拍照,穿上粉紅色Alexander McQueen晚裝,價值275萬韓圜(約1.8萬港元),手袋價值189萬韓圜(約1.2萬港元),加上其他服裝及飾物,全身造型總值675萬韓圜(約4.4萬港元)。昨日宋智雅在直播中否認拜金,但承認熱愛時裝,又透露她拍攝《單身即地獄》時,帶了5個行李箱,約35套服裝前往小島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單身即地獄 宋智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