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1|黃偉文奪填詞人大獎︰無論日子幾艱難 都要揸實音樂和幽默感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商台今晚舉行的《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,黃偉文(Wyman)獲頒「叱咤樂壇填詞人大獎」,身在外地的他預先拍下致謝片段。Wyman表示樂壇在過去一年改朝換代令他很開心,因為新一代的歌手都很有不同的曲風和性格,每位也值得大家驕傲。他特別感謝MIRROR,讚他們及背後團隊對廣東歌有抱負,否則大可將歌曲擺在其他語言上。

Wyman認為單靠MIRROR不足夠,搞笑表示雖然他非常支持、喜歡及努力服務MIRROR,但認為商台應同時舉辦不計MIRROR的每星期歌曲流行榜及頒獎典禮,認為這樣可以令其他新一代歌手及音樂人有更多機會。Wyman最後表示︰「音樂和幽默感,無論日子過得幾艱難,都要揸實,不可以失去。」

林家謙獲頒「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」及「叱咤樂壇作曲人大獎」,去年曾被指在頒獎禮台上黑面的他得獎時一直保持笑容。Edward Chan就獲頒「叱咤樂壇監製大獎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