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獨攬5獎 成叱咤大贏家:有冇獎都揭開新一頁 (17:0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林家謙在叱咤頒獎禮成為大贏家,個人奪得5個獎,包括:叱咤十大歌曲、唱作人金獎、作曲人大獎、男歌手銀獎及編曲人大獎,他謙稱:「大家都是贏家,不要計數,有沒有獎都揭開新一頁,不要眷戀去年成績。」

他入行3年便獲得佳績好開心:「沒有錯愕感,因為新聞都有預測,自己都信一半,無論有沒有獎也準備好台詞,因為去年沒準備,所以滿腦空白和呆了,今年就有準備。」

家謙準備打邊爐慶祝:「想食好多東西,因為最近不敢食辣和甜點,只是偷偷食少少甜,我想養好把聲,不想影響演出表現。」

他表示不會因為獲佳績而帶來壓力:「去年都試過類似經驗,今次輕鬆好多、淡定好多,今年學識擁抱喜悅和殊榮,來年會繼續努力,做多些音樂,要對得住攞過獎項,不可以偷懶或交行貨。」至於何時舉行處男演唱會,他笑言要看時辰,皆因手上仍有唱片和音樂創作計劃要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