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韻詩如期開騷強調無穿無爛 唱梅艷芳《夕陽之歌》 感激恩師教曉重要時刻拿出勇氣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警方國安處上月29日以涉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7人,包括網媒「立場新聞」6名前任、現任董事及高層,當中兩人被起訴提堂,其餘4名前董事何韻詩、吳靄儀、方敏生及周達智獲准保釋。

何韻詩今日下午(2日)按照原定計劃舉行會員限定的戶外營火Mini Concert,並於音樂會結束前半小時在社交平台直播,交代獲准保釋後的心情。她說︰「我知道很多人很關心我,在此讓大家看看,我無穿無爛,多謝你們每一位的愛。不方便說太多,但歌是可以唱,慶幸仍可以在這裏唱歌。今日是一年的新開始,在此希望大家2022年有一個平安、嘗試在生活中尋找一些快樂的一年,我們要快樂,不可不讓自己快樂。愈艱難的時候,愈要令自己身心健康,盡量令自己可以在不同時候也滋養自己,照顧好自己,希望大家2022年一切都好好。」

何韻詩又藉歌曲《極夜後》憑歌寄意,表示伙伴很重要,尤其在一些很特別的時候,就會深深感受到朋友、家人的愛非常重要。她說︰「多謝你們每一位,我收到晒!以下歌曲是送給善良的、我認識和不認識的朋友,《極夜後》。」

音樂會尾聲,何韻詩選唱了梅艷芳的《夕陽之歌》,她表示︰「生命中有很多不同的人,在我們年輕時或到今日,也有很多人陪伴。因為有些人做了很好的事,令我們學識重要的價值。這首歌是我一位很重要的人的歌,她既是我的恩師,也是我的家人。如沒有她的出現,我今日未必可以在很重要的時候拿出很重要的勇氣。」

何韻詩感謝所有人時特別提到父母︰「他們真的很勁!他們是最冇嘢,去剪頭髮、開會,未驚過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何韻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