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錡聞跟沙律「分」訊即落閘 ERROR稱冇被公司「放養」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組合ERROR成員梁業(肥仔)、何啟華(阿Dee)、郭嘉駿(193)和吳保錡,在昨晚(1日)叱咤頒獎典禮坐足全晚,空手而回。他們表示絕對沒有失望,亦是預計之內,皆因出道以來未試過在《叱咤》攞獎,寄望明年有零的突破,或者自薦做表演嘉賓,不浪費悉心打扮。

有報道指保錡與女友張沛樂(沙律)分手,他立即落閘說:「感情事不方便回答。」193幫手解圍,笑言邀請保錡及有關人士上《戀講嘢》節目,分享戀愛經,但保錡未有回答。阿Dee和肥仔再幫口解圍,肥仔說:「感情從來不容易,點會亂講吖!」

對於網民代抱不平,不滿ViuTV疑將四子「放養」,待遇跟MIRROR有天淵之別,連ERROR的3周年慶祝活動都要靠自己,193笑說:「活動是公司安排的,如果要我們搞就不會搞,因為沒人工。」阿Dee樂見網友代抱不平,實情是他們很乖,為公司慳製作費;肥仔搞笑說:「MIRROR比我們更慘,他們3周年要一日做3個騷,而我們打完保齡球就返屋企打邊爐,還有禮物拿回家。」

4子強調沒被「放養」,最近正準備錄新歌,來年會在歌影視及綜藝四線發展,保錡抄姜濤金句說:「我們做謙卑的人,要用作品說話。」肥仔又借姜濤搞笑:「姜濤所指做亞洲第一,是講ERROR,他望住我們講,他喊的時候又不敢望我們,因為怕了我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保錡 沙律 分訊 放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