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2021|鍾嘉欣型格西裝不失性感 李佳芯繼續包到冚 (20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無綫今晚舉行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,一眾女星在頒獎禮前的紅地氈環節上爭妍鬥麗,陳自瑤、姚子羚、劉佩玥、陳瀅、王敏奕、林夏薇等性感上陣。視后大熱鍾嘉欣以一身西裝配以魚網上衣,型格得來不失性感。李佳芯就繼續保守,以富夢幻色彩的樽領裙子現身。

鍾嘉欣自言已6年沒行過紅地氈,坐古董車出場的感覺很華麗和新鮮。她說︰「這件事很犀利!我平時見嬰兒車多,也多穿平底鞋及波鞋,今天就穿回高跟鞋。」談到一身打扮,嘉欣坦言以舒服為主,希望可以舒服地享受這場頒獎禮。她解釋︰「今次之後,不知何時才會在電視頒獎禮上見到大家。今次機會很難得,我想舒服和保暖。(老公和大女會越洋看直播支持?)溫哥華時間是凌晨4時,老公說會起身看電視,女兒應該還在睡覺。兒子現在由朋友照顧,也會看電視支持。」嘉欣表示會多留兩星期才回加拿大,因加國疫情嚴峻,她很擔心家人。提到傳無綫想開拍《星空下的仁醫》續集,嘉欣說︰「落實再打算,先享受今晚,因為不知何時再回來。」

女配角獎大熱的陳自瑤表示賽前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說話,但她會抱平常心,怕希望愈大失望愈大。陳自瑤說︰「今年的對手很強,我今晚主要享受派對,也沒有去想『最佳衣著獎』。」去年被指在頒獎禮上黑面,陳自瑤被問到今年會否管理好表情時說︰「去年很冷,今晚沒那麼冷,狀態好一點。」

姚子羚身穿貼身低胸晚裝,上身釘滿珠珠。她表示晚裝的上身設計已有5磅重,因此感到呼吸困難,事前也只能吃少許班戟充饑,預備好要為靚而全晚捱餓。與姚子羚一樣爭視后的林夏薇穿上中空設計的晚裝,笑言全晚也要保持好姿勢,不能Hea住坐。

李佳芯一身打扮非常保守,她說︰「我希望透過這身打扮帶出夢幻和開心的感覺。輸蝕?我非首次輸蝕,我的人生都是輸蝕。性感不太合適我,性感有好多種,我是性感在骨子裏。(最佳衣著獎?)我應是得到特別衣著獎或開心衣著獎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