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2021|羅天宇丁子朗齊當男飛躍 姜麗文奪女飛躍獎喜極而泣 (21:3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無綫今晚舉行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,羅天宇、丁子朗一同獲頒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,姜麗文則成為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得主。

姜麗文知道得獎後喜極而泣,觀眾席上的父親秦沛亦豎起手指公讚好。姜麗文說︰「我是我們姜家的第3代演員,我知道自己有幾幸福,因為家中有3位那麼成功、有實力的演員,就是泰沛、姜大衛和爾冬陞,特別是我爸爸,他今年入行74年,至今對新劇本的尊重和興奮是我非常欣賞的。多謝爸爸令我看到一個專業演員是怎樣的。多謝我未婚夫,很想快點嫁給他。」姜麗文又多謝教她菲律賓口音英語的外傭,同時感謝一眾菲籍外傭接受及支持她。

羅天宇入行13年,稱感受到機會非必然,認為拍攝《愛‧回家》的那5年對他非常重要,否則今日也不會在此。羅天宇感謝母親一個人湊大他們兩個小朋友,強調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,他們都會照顧她。丁子朗希望身在外地的家人不用再擔心他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朱敏瀚憑《換命真相》首奪最佳男配角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姜大衛奪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 未有退休大計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鍾嘉欣型格西裝不失性感 李佳芯繼續包到冚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