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2021|譚俊彥鍾嘉欣膺馬來西亞視帝后 (21:5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譚俊彥、鍾嘉欣在今晚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上,分別獲頒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、女主角」獎,劇集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就成為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電視劇集」。

鍾嘉欣說︰「很久沒回來,長大了!」她自言入行17年,覺得每位能在電視圈站穩位置的藝人也付出了很多汗水,因此誰人得什麼獎項,她也會戥對方高興。鍾嘉欣感謝無綫,祝福無綫繼續用心做好節目,用心對待演員及同事們,這樣他們才可以繼續無綫這麼好的能量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陳瀅譚俊彥奪最佳衣著 盧海鵬興奮「試咪」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羅天宇丁子朗齊當男飛躍 姜麗文奪女飛躍獎喜極而泣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朱敏瀚憑《換命真相》首奪最佳男配角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姜大衛奪「萬千光輝演藝大獎」 未有退休大計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2021|鍾嘉欣型格西裝不失性感 李佳芯繼續包到冚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譚俊彥 鍾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