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婭溦九展騷送人形攬枕 終極目標開紅館個唱 (18:4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谷婭溦入行12年,今天(2日)在九展舉行首度個人音樂會《2022新年音樂派對》與歌迷見面開心過新年。表姐胡曦文撐場外,邵美琪、胡蓓蔚、吳業坤、許俊豪、鄭世豪、翟威廉、張彥博與星夢娛樂高層何麗全也到場支持。

谷婭溦身穿黑色透視上衣配銀色褲登場,獻唱《倔強》、《安守本份》、《今宵多珍重》、《我為我堅強》及《哭牆》等。她在台上自爆當日要為《哭牆》錄音,因為歌詞太似個人經歷,未正式唱已在錄音室狂喊,監製也被嚇親。在遊戲環節,她與歌迷玩「估歌名」送出她的肖像攬枕作禮物,還在台上大擺心心甫士。活動尾聲,谷婭溦與周志康齊唱近期熱爆歌《倒轉地球》,還模仿陶大宇「水撥式」招牌動作,帶動全場觀眾揮手和唱。她笑言:「因為大宇哥唱這首歌好紅,我都是跟風,而且首歌好配合新年感覺。」

演出後,谷婭溦接受訪問稱今次派對唱得不夠喉,但氣氛比想像中更開心,希望為下次更大型演唱會作熱身,終極夢想是能踏紅館開個唱,正努力儲歌唱更好作品。她又透露月底要返內地工作,逗留最少數個月。她說:「因為要參加音樂綜藝節目《聲生不息》,預計要留內地幾個月,所以演唱會將延後至今年下半年才舉行。」最近拍劇又開騷,入行起跌多年的谷婭溦感恩演出機會比以前多,事業終於見到光明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谷婭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