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自覺長大睇化獎項︰繼續努力或10年後有機會 (01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鍾嘉欣自覺長大睇化獎項︰繼續努力或10年後有機會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鍾偉茵)

鍾嘉欣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失落「最佳女主角」,只獲頒「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」。

她受訪時稱完全沒失望︰「很感恩可以參與這次頒獎禮,不知道何時會再回來,可能未必會再上到這個頒獎台。我今日的心情已準備好,入行多年很清楚,我剛才在台上已估到,得到『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』時,我已說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上台,所以當刻已說了,其實所有提名的演員都曾是我同事,也是我的朋友。入行多年,我知道拍劇要有個穩定位置是要很多付出,無論任何一個演員得獎,他們也有付出,誰得獎也沒所謂。我有這個心態,覺得很叻叻豬﹗」

嘉欣回憶從前參加頒獎禮時的心情很緊張,十分在乎獎項,但現在當了媽媽後,心臟變得強大,看事物時也看得遠。她說︰「這個頒獎台上發生的事情,我也安然接受,過程中也發現自己原來睇化了這些頒獎禮的獎項﹗我當時真的Enjoy the show,沒手汗,沒心跳加速,只衷心祝福及為每位得獎者高興。我覺得長大了,很開心﹗」

被問到可有收到老公的恭賀訊息時,嘉欣說︰「佢個衰豬,凌晨4時也不睡﹗他4時起身看電視,看看個老婆靚不靚。他讚我好靚,好Yummy,但說我不乖,很眼瞓似的。我真的眼瞓,要照顧小朋友,而且也很久沒出席那麼長的頒獎禮。」嘉欣表示兒子有收看直播,而且要等她回家才肯睡覺。

嘉欣又表示今次回港主因是處理私人事,收到公司邀請時曾考慮過要否出席,但見到粉絲及觀眾支持,知道大家想見到她,因此她也想親身多謝大家。她說︰「繼續努力吧,我可能做得不夠好,所以得不到獎,所以要繼續加油,或幾年後、10年後會有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