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造星IV》鍾卓穎爆婚變:無可奈何地要結束呢段關係... (14:2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曾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兼任職護士,但最後被淘汰的鍾卓穎(Ash),早前被發現她於前年底已婚,惹來網民熱話。

不過Ash爆婚變,Ash今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:「感情係兩個人之間嘅事情,我哋由朋友關係認識到今日,而無可奈何地,要結束呢段關係,過程有開心有眼淚﹑付出同回憶。

我哋和平達成共識,分開係由衷地想對方往後成為更好的人,亦祝福對方可以過得順心順利,由於呢個決定係不久之前作出,一直有家人同摯友陪伴都想低調處理,因為彼此不多不少,都承受咗一定心理壓力,希望大家畀啲空間我哋去消化處理。」

另外,Ash丈夫日前亦在Ig貼了和Ash合照,並留言表示:「一起在香港簽字離婚,我會記得你帶給我的一切美好,當我成為更好的人,我一定會重新追求你,我到現在的想法還是沒有變過,我只想給這個女孩幸福,現在的我做不到,未來的我肯定可以,我會不斷精進,成長成可以照顧你保護你的男人,不管要花多少時間,我都會一直不斷進步,你的好你的真就是值得我這麼做,未來我有任何的成就,都要謝謝你,讓我認知到自己的不足,我愛你始終如一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鍾卓穎 爆婚變 Ash丈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