膠戰S2|邱士縉腳力驚人踢走呂爵安 吳啟洋袁澧林膺MVP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ViuTV節目《膠戰S2》昨晚(2日)播出第13集,6位主持呂爵安(Edan)、魏浚笙(Jeffrey)、岑珈其、劉沛蘅、黃正宜(阿正)及徐浩昌(肥腸),舉行「膠運會(ONympics)」,並邀來劇集《i.SWIM》演員邱士縉(Stanley)、袁澧林(Angela),以及組合P1X3L成員吳啟洋、歐鎮灝及葉振弘比賽。

節目中,「膠戰隊」和「i.SWIM隊」兩隊在「低天花跳遠」、「男、女子100米」、「4 X 100接力」及「腳部相撲」幾個回合比賽。在「腳部相撲」中,有「馬鞍山巨龍」之稱的Stanley腳力驚人,一人掃走「膠戰隊」6位成員取得連勝,十分厲害。在「4 X 100天能接力賽」,兩隊要以向後跑的方式接力,甚考體能,而「i.SWIM隊」有吳啟洋、Angela及Stanley等運動健將助陣,輕鬆勝出。

經過幾個回合比賽,最終「膠戰隊」大敗給「i.SWIM隊」而成為總冠軍,吳啟洋和Angela成為賽事的MVP(Most Valuable Plastic),落敗的「膠戰隊」則被罰玩「Dem Beat」(拍手腳踏地並叫口號),過程相當搞笑。

ViuTV的facebook專頁昨晚發文,指《膠戰S2》6位主持新一年進軍樂壇,他們還已密密排舞,不過就欠主題曲名;經過製作組同6位主持商討完後,得出6個較順眼名字,並開放給網民投票,最多人揀的將成為主題曲正式名:「心心♥️=Ok膠(又稱👌🏻膠)、加油🥰=Here we 膠、哈哈😜=膠on!、Wow😯=痴女上網睇兒登美女買咖啡豆去爺爺屋企搵肥腸睇膠戰、喊喊😢=膠la land、嬲嬲😡=Show must 膠on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