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老公陳曉撐林夏薇膺視后 跟內地網民「舌劍唇槍」 (17:2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林夏薇憑《七公主》爆冷擊敗原先呼聲極高的鍾嘉欣及李佳芯而首登視后寶座,該劇亦揮低被視為大熱之一的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奪得「最佳劇集」。

林夏薇致謝時表示自己是中央戲劇學院出身,湊巧陳妍希的老公陳曉是林夏薇同學,陳曉深夜在微博發文,祝賀林夏薇膺視后,並加上多個大拇指emoji,甚為興奮。不過,陳曉的發文,意外地觸發他和網民「舌劍唇槍」。

不少網民毫不領情留言:「如果你真的愛TVB,就應該沉默。」、「陳曉你這麼喜觀看TVB,請你憑良心說話,水后林夏薇值得視后嗎?」、「不愧是你!粉絲也救不了你保重」、「有些人能不能滾出陳曉微博,人家恭喜同學怎麼了?獎是陳曉頒的嗎?還跑到別人微博發瘋撒潑,就你們這樣,是不是拉糞車隊從你們家門口路過,你們都要嘗嘗鹹淡?」等,陳曉亦逐一回應網民:「我都沉默慣了,還要咋沉默?」、「憑良心,高手打架,都牛逼,憑良心,同學獲獎,換你你也開心。」

林夏薇爆冷膺視后,不少網民湧到無綫微博官方網站洗版式留言:「鍾嘉欣才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!」、「要不然你們重錄吧?我當今(昨)沒看過。」、「林夏薇演技還可以,就是憑七公主這部讓人無語。」、「說客觀的,蔡思貝最起碼是女主角。這個是七分之一吧!非絕對女主角拿了最佳女主角?」、「七公主女主唔喺黄翠如咩?」、「雖然我之前挺喜歡她的,但她的演技還真的不夠(資)格拿視后」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