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媽3月紅館開演唱會 呼籲觀眾著定尿片睇騷 (17:3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肥媽(Maria Cordero)今天(3日)於尖沙嘴舉行《肥媽面對面演唱會》發布會,宣布將於3月25日、26日假紅館舉行兩場演唱會,還邀請了好姊妹黑妹(李麗霞)、韋綺姍、蘇姍和羅敏莊做嘉賓;早前赴美探親的蘇姍正趕返港歸隊,其他3位嘉賓則帶住爆谷、笑口棗和開心果到場,祝賀肥媽個唱大賣,齊放笑彈。肥媽契仔陸浩明則擔任活動司儀,兼送鮮花支持。

肥媽表示入紙申請開紅館騷一擊即中,讓她相隔6年再踏紅館舞台,心情興奮又感恩,「因為疫情期間,我靠開網上直播跟外界接觸,好開心儲了幾十萬粉絲,他們知道我開演唱會,有些英國和美國朋友為了見我,甘願回港隔離,但遠至冰島、非洲、夏威夷、哥倫比亞、越南的朋友與粉絲未必能來,大會答應搞海外直播,用這個方式連繫大家」。

她指過去2年所有人過得太愁,故有心願舉行嘉年華,帶歡樂給大家。今次她兼任個唱創意總監,自度歌單、遊戲、抽獎環節,保證觀眾在座位也能玩遊戲及舞動,肥媽說:「2017年我和黑妹拍檔開騷,有朋友捧場笑到瀨尿,穿住成人紙尿片濕透,我呼籲大家今次入場前也要著定尿片。」

她又預告會唱廣東、英文與國語歌,歌單包括自己歌曲和別人的歌,想辦法帶出新意,她說:「唱慣歌,準備對我來講好輕鬆,之前視像開會,我已唱了出來,讓其他拍檔有概念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