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湊仔搞到頹樣盡現 禁太太貼全家福:因為真心醜樣 (19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黎諾懿今天(3日)於香港盲人輔導會出席新春慈善賀年糕點發布會,他即場蒙眼煎糕,體驗視障人士日常生活。

第4年推出糕點的諾懿,盼售出數字能保持去年數量8500盒。他表示近日疫情好像又嚴峻,由於太多未知之數,原定月中跟低收入家庭小朋友去樂園玩,夜晚吃盆菜的慈善活動,也相繼取消,「我們開了3次會,最後決定不想好心做壞事,明白小朋友感到失望,但若他們有什麼事,真的負擔不起,寧願欠他們一次,都不想冒險,之後復活節、暑假一樣可以玩」。

談到細仔「小冬牛」,諾懿笑指陪月姐姐日前放假2天,他一手湊兩個兒子,還自爆倒數當晚,太太叫他拍全家福,相中的他頹態盡現,似足乞丐,「因我平時湊細仔負責夜更,睡不夠的樣子已經很衰,頭髮又亂,心口還有一撻撻奶漬,老婆硬說新年要影一張相,我已叫她不要貼出來,因為真心醜樣,好像老了10幾年」。諾懿表示4歲半大仔「小春雞」很黐身,但又不是呷醋細佬,只是想大家多點關心他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 全家福 湊仔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