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廣沛撐林夏薇向來好戲 坤哥呻冇份提名最佳主持獎 (19:2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何廣沛、陳曉華(Hera)、吳業坤(坤哥)和黎燕珊等,今天到茘枝角宣傳劇集《異搜店》。適逢Hera的27歲生日,劇組搞笑為她加冕,並送上蛋糕。問她是否希望脫單?她說:「不急,因為有很多成雙成對朋友陪我共度每個節日,朋友不介意我做電燈泡,之前曾3人行去旅行,我很照顧他們,他們鬧交,我又可以充當調停者,因為我是道理王。」

提到剛結束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,何廣沛對賽果滿意,指譚俊彥值得攞視帝,他說:「他入無綫第一齣劇,我已跟他合作,他是我學習對象,亦替Ali(李佳芯)攞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開心。林夏薇奪視后亦不意外,薇薇一向好戲。」

坤哥只貼中姜麗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,他說:「見證朋友一步步行到今日攞獎,很替她開心,她很厲害,每一個角色,包括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工人Liza都認真去演,我和她去街,很多人叫她Liza,好入屋。(林夏薇獲獎會否感意外?)我不識計數。」

坤哥慨嘆與獎無緣,多次提名飛躍進步男藝員都落敗,他有份主持的綜藝節目,周奕瑋獲得提名最佳主持,他竟然沒有,坤哥笑說:「真係嬲,話晒一team人,可能公司覺得我適合唱歌,所以今年專心唱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