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夏薇爆冷膺視后惹爭議 堂兄林峯留言力撐:恭喜阿妹 (20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3日

林夏薇憑《七公主》揮低大熱門鍾嘉欣和李佳芯,爆冷登上視后寶座。薇薇到今晚(3日)7時許,仍然未有更新Instagram,對上一次更新Ig已是3天前。不過,薇薇轉到微博留言,事緣她的堂兄林峯在微博轉發陳妍希老公陳曉的帖文,並留言:「恭喜阿妹。」薇薇亦留言說:「多謝哥哥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薇薇也留言感謝陳曉祝賀:「感謝曉!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成功了!謝謝你的支持!新的一年,繼續努力,共同進步。」

不少網民對薇薇捧走視后獎座大感意外,除了惹網民在微博熱議外,亦有網民在無綫的官方facebook洗版留言,近乎一面倒戥鍾嘉欣不值:「點睇都係鍾嘉欣更勝一籌!就呢度大多數都覺得係嘉欣BB啦!觀眾投票?民意何來?」、「搞錯呀,明明應該係鍾嘉欣拎」、「造馬,為咗留人專登畀個獎佢」、「連劇集都係七公主,造馬」、「鍾嘉欣,我們的民間視后」、「就算唔係鍾嘉欣,都係Ali(李佳芯)!」、「智能愛人同仁醫我由第一集睇到結局,反而呢個七公主,我淨係睇一兩集已經放棄啦!都唔明點解七公主可以攞到最佳劇集?唔明林夏薇憑乜咩嘢可以攞到視后? 好唔明點解Ali或鍾嘉欣攞唔到今屆視后?」、「鍾嘉欣或者李佳芯都無嘢講,竟然係林夏薇,serious?」、「論民意、論演技嘉欣同Ali點都喺林夏薇之上。」等。

至於台慶頒獎禮的收視報告亦出爐,電視直播收視為26.3(逾170萬觀眾),最高收視時段則是頒發「專業精神獎」予得獎者馬慶豪,收視為29.1,觀眾高達190萬。

相關新聞:陳妍希老公陳曉撐林夏薇膺視后 跟內地網民「舌劍唇槍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