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讚似Yumi及Marf合照 王君馨撐鍾嘉欣:永遠係我心目中視后 (14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鍾嘉欣失落台慶頒獎禮視后,不少網民在社交網洗版留言替她不值,更指嘉欣才是他們心目中的視后,贏盡民心的嘉欣,在Instagram分享多張台慶頒獎禮的相片,包括她跟黃宗澤(Bosco)和秦沛﹑Bosco和她及吳卓羲﹑她和狄龍﹑周嘉洛﹑林正峰和馬浚偉等合照,勾起不少網民回憶,事關嘉欣和Bosco及秦沛合作過《護花危情》﹑她和馬浚偉的《當旺爸爸》以及她和吳卓羲的《警犬巴打》等。

另外,嘉欣又貼了已離巢的王君馨合照,嘉欣的囝囝也有一齊影相,嘉欣以英文表示君馨似她的小妹妹,有時比她更成熟:「我愛你﹗你總是給我時間,用行動愛我。你剛剛完了約,現在,你將踏上一條充滿無限可能性的新道路,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,繼續相信自己和上帝對你的安排,進入未知世界將會非常有趣,充滿挑戰。」

君馨亦在Ig貼了和嘉欣合照,並表示:「你永遠係我心目中嘅視后,同埋我心目中嘅榜樣!」有網民則笑指嘉欣和君馨的合照,似足《聲夢傳奇》的鍾柔美(Yumi)和《全民造星IV》冠軍Marf(邱彥筒)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