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任達華「加持」讚有獨特性兼爆炸力 炎明熹受寵若驚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任達華(華哥)、炎明熹(Gigi)、姚焯菲(Chantel)、馬浚偉(馬仔)及劉心悠等,昨晚(3日)出席港台《2022節目巡禮》。華哥留意到香港湧現優秀、有潛質新一代,希望可跟後生一輩合作,他欣賞Gigi有爆炸力和獨特性:「她後生又有活力,行出來夠氣勢,有拍戲天分,都希望合作。」

對於獲華哥「加持」讚賞,Gigi受寵若驚表示,首次見到華哥真人,讚對方好有型和風趣,又說:「讀小學時曾看過華哥參演的亞視劇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》,覺得拍攝題材好新鮮,自己希望能多作嘗試。」

Chantel期待演跟自己反差大的角色:「羨慕Gigi拍劇演到發脾氣鬧人的角色,我現實中都試過發脾氣,但只是鬧公仔,我有冇鬧過Gigi呢?」Gigi笑認曾被Chantel鬧。

身為港台創作總監的馬仔表示,會主理音樂節目、校際常識問答比賽節目、電視電影和劇集,都會給機會新一代,而即將開拍的電視電影《我們的開學禮》就跟劉心悠演情侶,劉心悠說:「4年前拍劇集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馬仔扮演假皇兄,我們沒有感情戲。」馬仔笑言上次跟心悠對手戲不多,所以咬住不放,找她再續前緣。

相關新聞:任達華否認17歲女兒拍拖 溫碧霞讚姜濤唱歌好聽有潛質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