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「妹妹」離世 阿Sa:妳永遠都是我的小Baby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蔡卓妍(阿Sa)是愛狗之人,家中養了多隻狗狗,她又不時分享跟愛犬的生活照。阿Sa今日在社交平台表示其中一隻愛犬「妹妹」離世,文字中深深表達對「妹妹」不捨之情。她留言:「媽常常說我把妹妹寵壞了,說得一點都沒錯,我就是要寵壞她,女孩子當然要寵嘛,而且她那麼小一隻,又愛笑又可愛,又超級黏我,看到她就要抱著她,所以她的小掌一直是粉紅色的,完全沒有走過路的痕跡。她非常挑食,所以我們要買很多不同牌子的食物,讓她自己挑自己喜歡吃的。她是一個十分女生的女生,喜歡穿衣服,還要粉紅色或紅色的,所以她在家裡是擁有最多衣服的狗狗。冰皮妹妹,很高興有緣能成為妳的朋友,謝謝妳這15年來帶給我和我的家人朋友的所有快樂和幸福回憶,妳永遠都是我的小baby。我想,妳現在應該已經跟爸爸媽媽弟弟會合了。Rest in peace。我們之後見~咪咪永遠愛妳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卓妍 阿S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