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港台合辦音樂頒獎禮記者會 MIRROR ERROR無影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港台《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》跟TVB的《勁歌金曲頒獎禮》,兩個音樂頒獎禮合二為一,名為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。新頒獎禮的詳情將於明天(1月5日)的記者會公布,舉行地點是將軍澳電視城,出席的包括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與副廣播處長施金獎。

自傳出兩台合體搞頒獎禮,外界關心ViuTV的人氣男團MIRROR與ERROR會否出席,亮相無綫熒幕。不過,大會公布出席招待會歌手名單中,近半百個人名與組合,包括AGA 、ANSONBEAN、李幸倪、菊梓喬、張天賦、曾比特、吳若希、谷婭溦、吳業坤、李靖筠、泳兒、林奕匡、姚焯菲、胡鴻鈞、陳柏宇、馮允謙、葉巧琳、鄭融與譚嘉儀等。沒有MIRROR亦沒有ERROR,只有環球旗下的P1X3L,明天他們會首次踏足無綫電視城呢!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香港金曲頒獎典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