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巧音麥花臣音樂會及網上直播宣布延期舉行 (19:57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因為疫情嚴峻,不少演唱會及舞台劇均公布延期舉行,繼張敬軒紅館個唱、黃子華及潘燦良主演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、樂隊RubberBand的《Live by the Harbour》音樂會,先後宣布延期後,盧巧音(Candy)原定於1月8日(周六)晚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《盧巧音時間綫音樂會》及網上直播,亦因應政府最新公布防疫措施,演出場地需要閉館,為保障觀眾、演出者及工作人員之健康及安全為最大考量下,活動將會延期舉行,延期詳情及門票安排,將於與場地確認後盡快公布。

Candy及製作團隊用心準備是次演出,期待與歌迷再聚,並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,同時保留門票,耐心等候延期演出。

Candy在社交網寫道:「個個都話唔退飛,個個都話等我,好感動呀,黐線㗎你哋,我愛你哋呀,唔好意思呀!」

相關新聞:RubberBand《Live by the Harbour》音樂會宣布延期

相關新聞:《致命24小時》受疫情影響押後映期 湯怡唔失望:公眾健康安全要緊

相關新聞:受疫情影響 黃子華潘燦良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延期舉行

相關新聞:疫情嚴峻 張敬軒餘下8場紅館個唱延期舉行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