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海迦祈禱盼本月底紅館騷如期舉行︰希望只是好事多磨 (20:0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李幸倪(Gin Lee)、江海迦(AGA)今日出席港台與無綫合辦的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記者會。Gin Lee認為這個合辦頒獎禮方案已提議多年,今次兩台作出嘗試是個新開始,她有幸能見證歷史性一刻。

提到她與AGA在新城及叱咤頒獎禮上均未有獲獎,Gin Lee對《金曲頒獎禮》有期望,表示獲獎對歌手來說是開心事。AGA則說︰「我每年也很盡力,其他歌手也很勤力,但獎項要等別人作評價。有沒有獎,我都會繼續為廣東歌努力。」

政府因應變種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而收緊防疫措施,AGA未知本月底的紅館演唱會能否如期舉行,要視乎事態發展再決定。她說︰「我努力祈禱,希望可以順利舉行。公司會準備應變措施,我和團隊仍然會專心綵排,父母也特別從澳洲回港捧場。他們剛完成21天隔離,大家也很期待,希望只是好事多磨,也要很多粉絲的支持。」Gin Lee表示會為AGA的演唱會祈禱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幸倪 江海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