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志偉歡迎MIRROR ERROR亮相《勁歌金曲》 (21:4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無綫與港台破天荒合辦《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/2022》,今天(5日)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4月3日(周日)在九展舉行。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與港台顧問(節目)何重恩受訪,問到ViuTV人氣男團MIRROR及ERROR可會參與頒獎禮?何重恩說:「記者會有邀請他們,但他們太忙不能來,希望到時頒獎禮可以參與。」志偉表示歡迎各歌手參與:「以前廣東歌地位好高,希望所有自己人可以支持,重拾以前光輝。」

有報道Anson Lo(盧瀚霆)及鄭欣宜同樣於4月3日舉行音樂會,談到頒獎禮撞正二人開騷,歌手會否因缺席而失去攞獎機會?何重恩說:「不是來與不來的問題,我們有個完善選舉制度,選出最好聽的歌曲和最受歡迎的歌手。」

志偉續說:「正如1月1號炎明熹(Gigi)與姚焯菲(Chantel)都有演唱會演出,但他們都有去《叱咤頒獎禮》攞獎。」

MIRROR與ERROR能否亮相《勁歌金曲》等音樂節目,曾志偉表示歡迎,換轉Gigi、Chantel等無綫歌手若受到邀請,也可以亮相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。

志偉期待兩台合併頒獎禮只是一次性,未來加入更多媒體伙伴變永久合作,希望更多人支持,他又解釋:「頒獎禮選在4月初舉行,是要避開4月中的金像獎,希望不要打對台,觀眾能夠欣賞兩個頒獎禮。」

相關新聞:港台無綫破格合辦頒獎禮 曾志偉盼做到有公信力兼認受性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