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睇好張敬軒攞男歌星獎 坤哥揸Viu咪牌受訪:唔會入雪櫃 (22:0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菊梓喬(Hana)、胡鴻鈞(Hubert)是去年《勁歌頒獎禮》的「最受歡迎男、女歌星」得主,今天(5日)他們出席港台與無綫合辦的樂壇頒獎禮記者會,對於變相增加攞獎競爭性,兩人表示沒想過蟬聯,Hana說:「我已連續攞了3屆『最受歡迎女歌星』獎,夠了,好滿足。今年會抱平常心,希望大家玩得開心,我知道合併頒獎禮都好驚喜。」

Hubert亦稱抱平常心:「沒有人不想獲獎,但我看好張敬軒。我覺得多人參與最緊要,對歌手和聽眾都是好事,今次行出第一步,將香港音樂團結起來。」

今日有份出席記者會的吳業坤(坤哥)在Instagram貼相,他亦拿着香港開電視、「藍Viu」及「黃Viu」咪牌受訪,坤哥寫道:「每個人做小小去改變一下現況,做歌手都係想多啲機會唱歌啫,喺邊度都可以唱到歌就最好了。#唔會入雪櫃嘅。」

相關新聞:曾志偉歡迎MIRROR ERROR亮相《勁歌金曲》

相關新聞:港台無綫破格合辦頒獎禮 曾志偉盼做到有公信力兼認受性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