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Dee惡搞多款造型 賀張敬軒入行20年 獲七師傅送吻加持 (22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為慶祝「軒公」張敬軒入行20周年,網上娛樂平台「冤枉娛樂」找來微辣藝人豪Dee,re-u軒仔18個造型,包括:《My Way》、《酷愛》、《笑忘書》、《櫻花樹下》、《Sweet Escape》、9G變身、Pretty Hungry、Emma Watson、降兩度、《空手而來》、演唱會海報造型、騎師麥偉利、Sodiasm、《十分愛》、《餘震》及《缺》等,絕對是大製作,為軒仔送上驚喜。影片上架一晚,已打入熱門影片第6位。

拍攝團隊找來當年有份拍攝MV及電影的女主角,如衛詩雅、吳日言及當奴演出。最令人驚喜是七仙羽(七師傅)的出現,2人re-u電影《十分愛》中,軒仔幫鄧麗欣調教鋼琴劇情,更有「接吻」鏡頭。

好友容祖兒、王菀之、當奴、倪晨曦、譚玉瑛、吳日言及一眾fans亦拍片為他打氣,祖兒叮囑軒仔要好好養聲,七師傅表示軒仔是她的Jesus:「佢係我救世主,My God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