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貨2|黃美棋慘遭汪明荃無視 阮兆祥化身米雪 被C君玩殘 (22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5日

無綫節目《識貨2》昨晚(4日)播出第5集,今次考驗主播的推銷技巧,主播要在不被認出的情况下推銷產品,並引導顧客說出指定句子。

今集繼續分為兩組出擊,第一組阮兆祥、黃美棋及一蚊Joe(游茛維)要在電視城內推銷產品,要沒人認得甚有難度。出發前他們要「易容」,黃美棋以喱士睡衣及西裝外套再配搭黑絲上陣,化身Sexy Lady;鍾意扮嘢的阮兆祥則戴上齊陰假髮「變性」,更笑言自己像極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的米雪。 

任務期間亦相當爆笑,黃美棋膽粗粗向汪明荃(阿姐)推銷,但阿姐霸氣十足直行直過,美棋慘遭無視;阮兆祥被C君(鄭詩君)玩殘,祥仔花了不少時間,才令C君說出指定字句,但最後C君踢爆他真正身分,任務失敗,搞到祥仔嬲嬲豬:「我唔想再同你講嘢,你認錯人喇,我係盧覓雪!」場面搞笑。

另一組陳敏之、邵初及劉頌鵬獲安排走出電視城推銷寵物藥妝,製作組為3位主播準備3隻可愛狗狗進行任務。陳敏之向街坊推銷時,獲途人贈爛Gag:「我唔驚狗,但我飲啤酒!」慘食檸檬的敏之轉攻學生妹,成功令她們說出指定句子,最後更被學生妹誤會是《東張西望》主持,結果敏之成為這一組大贏家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