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亞保親自落場追女神 臉紅口窒窒仍撼贏林正峰曾展望 (17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J2台《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》今晚(6日)及明晚(7日)播出第19及20集(最後一集),嘉賓分別為早前於台慶奪得終極大獎的「38萬女神」李芷晴,以及有「港版子瑜」之稱的郭柏妍。本周負責追女神的主持分別是林正峰及曾展望(GM),陳國麟則分別與GM及正峰負責「後勤」及廚房工作。

林正峰在今晚播出的第19集中為贏得約會女神李芷晴的權利,硬食勁辣咖喱,結果令舌頭一度失去知覺。兩人撐枱腳時,李芷晴自爆喜歡細心男,正峰即時獻殷勤,可惜最終不敵黃亞保(保哥)的魅力。GM在明晚一集為與「港版子瑜」郭柏妍拉關係,竟自封「港版朴寶劍」。不過,他與正峰一樣不敵保哥魅力,保哥親自落場追女神,卻全程口窒窒兼臉紅,場面爆笑。

保哥在節目中曬搞笑功力和廚藝,為兩位女神設計「萬千星輝賀芷晴」及「不醉無歸煞科宴」套餐,他還配合主題分別以型格西裝及閃令令西裝上陣。保哥利用簡單的便利店食材,炮製出芝麻蝦多士、芝士焗龍蝦伊麵、牛油白酒煎帶子等美食,又公開製作芝麻蝦多士最重要的「白膠漿」及「黃膠漿」秘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