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搜店|麥秋成演二世祖成功搶Fo 區明妙表現出色Ig人數急升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陳曉華、何廣沛、吳業坤主演劇集《異搜店》的第3周單元故事為「高爾夫球棍」,劇情講述二手店「立堂記」離奇出現一套二手高爾夫球棍,經德信(何廣沛飾)感應後,發現高爾夫球棍與一宗交通意外及狗狗死亡事件有關,事件牽涉人物包括祖儀(陳曉華飾)男友Andy(吳業坤飾)、祖儀哥哥阿輝(麥秋成飾)及傷者忠伯(陳榮峻飾)等。

昨晚劇情講述立堂記員工阿強(李啟傑飾)因女兒阿珊(區明妙飾)患重病而經濟陷困境,並捲入交通意外頂包事件。區明妙除了《異搜店》,也有參演正在播出的劇集《愛上我的衰神》,加上她在兩套劇中也表現出色,成功引起觀眾注意,Instagram追蹤人數由本來的5000人急升至5.5萬人。

在首個單元已憑乞人憎二世祖角色彈出的麥秋成,在今次的單元中又再成功搶鏡。劇中瘋狂闖禍的他,今次因動手打狗成殺狗嫌疑人,被全家指摘的他不知悔改,向狗主忠伯道歉時更藐嘴,被網民大讚演活二世祖角色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異搜店 區明妙 麥秋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