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新一波疫情下拍劇好擔心 周家怡掙外快工作受影響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Omicron來勢洶洶,政府收緊防疫措施,晚市禁堂食,關閉酒吧、酒館以及15類599F章表列處所,包括美容院、遊戲機中心、浴室、主題公園等,1月7日零時起生效。

胡定欣今日聯同周家怡、鄭麗莎出席《慈善數碼藝術展》開幕禮時,表示情况似重返一年前,令人擔心。正拍攝無綫新劇《破毒強人》的她說︰「面對這一波疫情,我比上次更擔心,暫時未知劇組有何安排。確診者在食肆內遠距離也中招,我們跟對手拍戲時要講對白又不能戴口罩,唯有盡量小心。」

定欣透露不少朋友聚會也陸續取消,連健身、修甲也要暫停,慶幸早前已看了好友張敬軒的紅館演唱會。她說︰「我看了張敬軒的第10場演出,他在台上還開玩笑說原本第10場是尾場,結果真是變延期前最尾一場。」

周家怡表示朋友食肆及美容院的開幕活動也取消或延期,她掙外快的工作也受影響。對於張敬軒演唱會、黃子華舞台劇均要延期,家怡說︰「相信大家也不願退票,期待演出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胡定欣 周家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