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俊謙自爆與張家輝啱嘴形︰兩個男人可以傾心事 (19:4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劉俊謙、鄭欣宜今日出席廣告發布會,有份參與拍攝的張敬軒因工作未能出席,大會播出他預先拍好的宣傳短片。劉俊謙在廣告中赤膊上陣騷肌肉,他表示最近為電影《九龍城寨‧圍城》打到飛起,雖然身材瘦了,拍廣告當日仍請同事幫忙留意,一見他露出肥肉即提醒。《九》片將拍至3月才煞科,劉俊謙表示劇組很小心,做足防疫措施,暫時未受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影響。

有指他將演出張家輝自導自演新作《贖夢》,劉俊謙表示未完全落實,雙方仍在溝通。他很喜歡張家輝,看家輝的戲長大,希望能跟對方合作,從對方身上學到更多。劉俊謙說︰「我們見過2、3次,他很友善,又惜我,想了解我多一點。(家輝可能喜歡你?)是愛我!他不是長輩式和我相處,視我如朋友,兩個男人可以傾心事。」劉俊謙指《贖夢》題材比較嚴肅,非HeHe的同性戀題材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劉俊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