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姐趕及收緊防疫措施前開生日會 麥德羅贈1卡鑽戒 (21:3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「Apple姐」劉麗萍今天(6日)60歲生日,在酒樓筵開20席款待親朋戚友,席上她又跟兒子西川健智(Kenji)、未婚夫麥德羅一齊主持切生日蛋糕儀式。Apple姐透露兒子跟她合唱當生日禮物,生日願望是希望疫情盡快解決。當她得悉麥德羅送鮮花及1卡鑽戒作為禮物時,她說:「幾年前,他贈我1卡鑽戒,可惜當時大家吵架,我一氣之下在快餐店拋掉,最後也拾不回。」

受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影響,政府宣布收緊防疫措施,1月7日零時起生效至1月20日,當中包括禁晚市6時後堂食。Apple姐慶幸趕及措施生效前舉行生日會,她坦言曾有取消念頭,可是已收不少朋友送的電子利市賀禮,故晚宴如期舉行,並做足安全準備。「來飲宴的客人必須全部已打疫苗,每枱之間用透明膠板分隔,到場人數不多於宴會上限240人。除了進食期間,希望大家在場時保持社交距離和戴上口罩」。曾染疫已康復的麥德羅說自己已打疫苗,上台唱歌自備私家咪和咪套,也提醒大家跳舞時戴上口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