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告別《光明頂》 鮑偉聰低調離港:情非得已 (22:2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6日

鮑偉聰去年9月告別主持了17年的商台節目《光明頂》,當時他表示雖然暫別大氣電波,但仍會繼續在網上做節目。原來鮑偉聰已低調離開香港,他今日在社交平台解釋有此決定的原因,他留言:「何妨吟嘯且徐行。近日相信有心的朋友和Patreon的會員都可能會猜到我已經不在香港,首先我需要向各位道歉,事前沒有通知大家我這個決定,再加上局勢和環境的考量,需要保密和謹慎,所以到埗後才和各位交代,情非得已,請多多包涵和原諒。千言萬語,其實不知從何說起,要離開我出生、長大受教育、親人和朋友都在的地方,殊不容易。」

鮑偉聰說自己在去年8月開始做網上節目《聰心直說》至12月底,在節目中講歷史、評時事,因覺得在困頓時更應該堅持落去。「直至最後,讀歷史的經驗告訴我,剩下的時間已經有限,一定要作出抉擇,一是停止繼續做節目,以免風險;一是在香港以外的地方做,延續下去,於是,我選擇了後者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鮑偉聰 光明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