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狗|凌文龍陳漢娜岑珈其老友鬼鬼 片場互踩對方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ViuTV原創劇《IT狗》將由下周一(10日)起,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。故事講述銀行IT部主管阿信 (凌文龍 飾),突然被公司解僱,女友亦離他而去。面對不斷的否定,唯有不斷相信,失業兼失戀的他,化悲憤為力量,決心與一班在共享辦公室認識的電腦「奇才」,開發新應用程式,只不過IT種類確實繁多,IT狗亦有很多種,並不是每種都適合跟其他人相處,就算是志同道合,也會擦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。

劇中演員凌文龍、陳漢娜(Hanna)及岑珈其老友鬼鬼,凌文龍表示拍攝初期,已發現演員間非常有默契,Hanna笑言指鏡頭背後,有更多笑料爆出,她表示:「有場戲講到我要踩珈其,有啲後悔冇著釘鞋,用力踩落力!」一向玩得的岑珈其不介意,最緊要劇情需要,心靈受傷都沒所謂,他更表示:「難得一班後生仔,可以聚埋一齊,因為我哋呢代演員都好有火,今次要多謝導演,仲有我今次終於唔洗再做學生喇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