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家燕讚宋宛穎首當節目主持表現出色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薛家燕主持的《新春開運王》來到第5輯,今次和宋宛穎、周志康拍檔做主持,更請來玄學家李居明、李丞責及麥玲玲為大家推測運程,3位師傅異口同聲表示:「大家要嚴陣以待對抗疫情,注意衛生。」

屬虎的家燕姐今年本命年犯太歲,但獲3位師傅批她來年運程好。李居明指家燕姐的媳婦這兩年容易有喜,家燕姐來年會獲獎或勳銜,事業更上一層樓。而麥玲玲則指她家宅富貴平安,更送富貴竹予家燕姐。家燕姐笑言:「承他們貴言﹗我虎年犯太歲,但他們指我的大運應該沒什麼問題,只可能有小毛病,玲玲師傅叫我小心關節。」

3位師傅帶家燕姐及兩位主持食盡香港美食,家燕姐說︰「3位師傅很豪氣,帶我們品嘗香港世界名菜,日本、德國、越南,甚至去西方寺食有機齋菜。我拍這個節目至少肥了5磅,但很開心,有美食之餘,還學到玄學關於自身的學問,3位師傅還派了虎年運程書給台前幕後。」

家燕姐讚宋宛穎表現出色:「宋宛穎很勤力、口齒伶俐,又有禮貌,有幾位嘉賓均讚她不似新主持,很有經驗似的。其實她是初次做主持,我欣賞她的學習態度,正如佢小時候很專心、很有熱誠,又靚女。今次好得意,我兩個拍檔都是孖胎,周志康是孖仔,宋宛穎又是孖的,是很難得的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