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衣袖紅鑲邊》俊昊李世榮 分膺最具演員品牌價值冠亞軍 (21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由韓星李俊昊和李世榮主演的《衣袖紅鑲邊》,日前迎來虐心大結局,李祘(李俊昊飾)與德任(李世榮飾)無法廝守到老,令不少粉絲動容,不但締造收視奇蹟,就連俊昊和李世榮也成功擊敗李政宰、宋慧喬等韓星,榮膺2021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冠、亞軍!

改編自同名人氣小說的《衣袖》,內容取材自真實歷史,所設定的角色幾乎都是真實存在的人物。真實歷史中的「祘德CP」愛情故事,更是世人傳頌,因為李祘15歲向德任告白時慘食檸檬,但他並未有氣餒,對「初戀」德任還是念念不忘,不少觀眾看完《衣袖》後都紛紛表示難以出坑,想重看但又怕太悲傷呢。

最近韓網公開2021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,俊昊和李世榮在年底反超前,分別奪得第一、二位,李世榮更被封「史劇女王」新稱號,他們成為熱爆演員,新劇及代言一個接一個,《衣袖》已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全套上架。

相關新聞:《衣袖紅鑲邊》打破《The Penthouse》網上點播紀錄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