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天佑承認衝動情緒化 敢言變慎言免發放負能量 (22:03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陳志雲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昨晚(周四)訪問徐天佑,近年天佑被指是敢言的藝人,就社會事件發聲。節目中他承認過往收到不少善意的勸阻叫他少說話,當時自己聽不入耳,但他現在也有改變。他稱少了之前的憤怒,會將無奈收藏起來,環境的轉變下,他會想到改變不一定好或不好,可以多角度看事情。

天佑自言平日是冷靜會分析的人,但遇有些事情會情緒化與衝動,表達時沒有考慮後果。現在他有改變,會考慮自己如何生存,未來的路什麼方向。他現在以事情作考慮,針對事件而不是個人宣泄,自己在社交平台的說話是否散播負能量?講了對事情是否幫助?若講了一些說話影響某些工作或事情,他不會講了。

2019年天佑在社交平台留言「no more Shine」問他是否因政見劃清界線?天佑對這話題有避忌,只說組合Shine只是他的一部分,想告訴大家這已是過去式,希望外界重新認識他是獨立歌手,他不評論其他人。他稱Shine初出道是幕前與幕後一隊人,後期已經變了,故2006年他們已分開。

天佑於2015年娶太太Olive,他稱早在中學時期跟Olive認識,有曖昧但未有進一步發展。陳志雲提到他跟楊愛瑾(Miki)拍拖?他說當年只是緋聞沒有承認,現在不要再講,大家再見亦是朋友。天佑只曾拍過5次拖,2007年重遇Olive是最後一次拍拖,他以999支花與鑽戒求婚,買鑽戒的錢是他完成一份工作的全部酬勞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