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謙與JNYBeatz合作《靈魂出竅練習曲》 讓思緒騰飛 (21:11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7日

JNYBeatz(楊駿)以Producer Artist身份開展音樂路上的新一章,去年與193郭嘉駿@ERROR合作推出《你是我的Bae》後,今次與林家謙合作推出《靈魂出竅練習曲》,歌曲以冥想作主題,讓思緒騰飛探索不同可能性。

《靈魂出竅練習曲》MV以第一身視覺拍攝,模擬靈魂出竅的過程,JNY穿梭三個平行時空,一樣的場景,一樣的人、事、物衍生出三組不同的故事線。故事發生於辦公室內,JNY過著日復日的枯燥的生活,有天收到一個神秘包裹,繼而開展一趟又一趟奇幻之旅。到MV結尾觀眾會發現,其實一切都是他的幻覺,讓自己短暫抽離漫無目的又乏味的生活。正如很多人每日奔波勞碌,下班回家後喜歡坐著發呆,就是為了讓自己思緒放空,幫自己腦袋「洗機」。

林家謙沒有參與《靈魂出竅練習曲》MV拍攝,但以寶麗萊相片形式現身MV。林家謙錄音時,說:「雖然今次未必好似平時我嘅歌咁,一個字或者一個音扭好多次,但係其實個旋律上上落落都等於我扭緊音,只不過將啲扭音拆做幾個字。而且啲歌詞都唔易唱,所以難度係幾何級咁上,不過都好好玩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