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被指玩交友軟件 經理人︰散播不實言論交律師處理 (13:52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羅志祥(小豬)前年被舊愛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,演藝事業受重創。沉寂一年多,他早前獲邀參與花蓮的跨年騷任嘉賓,半小時的歌舞獲讚賞,成功復出。

不過,日前有網民在討論區表示疑玩交友軟件時遇上小豬。該網民上載兩人的對話截圖,對方表示「我是羅志祥」、「我在花蓮的表演好看嗎?」網民質疑對方假扮,稱「白日夢醒了沒?你是羅志祥,我是郭富城」,對方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是羅志祥,並神秘透露「下禮拜三看我頻道有新影片上架,記得訂閱喔,記得看喔。星期三看影片就知道了,我在代言」,隨即匆匆下線。

帖子曝光後引起熱議,有網民質疑是否公關公司的宣傳手法,也有網民懷疑那人只是冒牌貨,有網民就笑指小豬真的是「時間管理大師」,連回答也簡潔有力。

經理人昨天代小豬澄清沒使用那個交友軟件,揚言如有任何散播不實的言論和文字傷害藝人,會交由律師處理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羅志祥 小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