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婭溦首拍劇愛上演戲︰親身體驗過才感受到做演員不簡單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谷婭溦(Vivian)在剛播完的無綫劇集《愛上我的衰神》的演出獲觀眾讚賞,被指演活了被虐打的痛苦和絕望,不似首度拍劇。Vivian為《愛》劇付出了多個第一次,包括將熒幕初吻奉獻給劇中虐打她的許俊豪。

Vivian說︰「當初看劇本時,我心想要怎樣演。對一個從沒演過戲的新人來說,真的是高難度,所以我在拍攝前盡量讓自己更貼近角色、進入角色。雖然只是短短幾集,但真的不容易,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感受到做演員真的不簡單。觀眾看見的幾分鐘,絕對是演員背後無限的努力和付出而成。通過這一次嘗試,我開始喜歡上演戲,希望『沈欣』沒令大家失望。」

Vivian表示看完劇本後被故事內容感動,立即為劇集創作插曲《我要和你在一起》。Vivian首次為劇集度身訂做歌曲,劇中演員均表示極喜歡這首歌,陳嘉慧、許俊豪也先後翻唱此歌。《我》歌的MV的點擊率亦已超過10萬,被網民讚歌曲感染力強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谷婭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