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演唱會有確診者入場 炎明熹姚焯菲胡定欣當晚曾入場睇騷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有確診新型冠狀病毒人士曾於1月3日潛伏期內,入場觀賞《張敬軒 THE NEXT 20演唱會》,坐46段第20行。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,今日在記者會表示當晚所有觀眾須接受強檢。

張敬軒所屬英皇娛樂演唱會部總監馮貽柏表示,收到衛生署通知後已知會所有參與過演出的不同單位,以及不同公司的台前幕後人員,日內盡快進行檢測,亦希望當晚的現場觀眾為安全馬上前往進行檢測。

他表示演唱會一直按照社交距離及政府防疫規定措施進行,亦在政府公布暫停大型活動當日,立即宣布演唱會取消及延期,以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施及保護觀眾及演出者的健康,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大家身體健康。

張敬軒1月3日晚的演唱會嘉賓是C AllStar,捧場圈中人有炎明熹、姚焯菲等一班「聲夢」歌手、曾比特、鄭融、胡定欣、單立文、胡蓓蔚、姚子羚、陳山聰夫婦、周志康、黃婉君(Rosanne)等。

相關新聞︰任張敬軒個唱嘉賓與確診者同場 C AllStar︰我哋會盡快做檢測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