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雨盛玩遊戲認不出權相佑 李政宰唔識李棟旭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8日
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與《5時恭候的證人》鄭雨盛合資經營經理人公司Artist Company,近日率領旗下藝人亮相韓國金牌監製羅暎錫製作的YouTube頻道節目《出差十五夜》第2季。節目昨晚播出,李政宰與鄭雨盛帶同《天空城堡》廉晶雅、《德魯納酒店》P.O與申正根、《成為你的夜晚》張東周、《人間中毒》林智妍等亮相。

李政宰與鄭雨盛為了替公司員工贏取禮物,挑戰「人物測驗」遊戲,玩法是羅暎錫拿出照片,10名嘉賓要接力說出圖片中人物的名字,全體答對才算贏。遊戲開始前,員工要求數碼相機作禮物,並稱公司沒幫他們拍攝宣傳照。李政宰與鄭雨盛笑言他們都是用手機自拍再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,李政宰還即時拿出手機自拍「示範」,場面搞笑。

遊戲開始時,鄭雨盛接連無法答出相中人名字,看着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趙正錫、《天國的階梯》權相佑及《勝利號》劉海鎮的照片均啞口無言。李政宰則看圖不識《鬼怪》李棟旭,場面尷尬兼搞笑。最終他們落敗,得不到任何獎品。下周五(14日)播出的一集他們將挑戰另一遊戲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