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線藝人男廁包圍曾志偉 成功Sell橋主持新綜藝節目 (17:3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9日

無綫全新綜藝節目《七線人棄王》將於周六(15日)晚上11時35分播出。《七線人棄王》顧名思義是由一班自命「七線」的藝人擔大旗,包括「角色死亡率高達100%」的陳俊堅、「演出作品超過100套、但對白未必夠100字」的鄭雋熹、「古惑仔專員」程浩駿、「御用禮儀先生」林浩文,以及「永遠的舞男」姚宏遠。

《七線人棄王》講述以上5位「人棄王」如何排除萬難求見總經理曾志偉,賣橋搲Budget拍攝無底線自爆式Talk Show、真人騷、挑戰、大整蠱及短劇等多種元素於一身的綜藝節目!

無綫今日發布首輪宣傳照,5位「人棄王」在林盛斌、張振朗、周嘉洛、陳瀅、戴祖儀、丁子朗、蕭正楠的幫忙,以及助理總經理(藝員管理及發展)樂易玲的打氣下,直搗男廁找曾志偉,並在志偉繁忙之時講解他們的計劃書。志偉雖然嚇一跳,但看見他們如此有誠意兼有創意,爽快答應支持開拍《七線人棄王》。林盛斌與張振朗為了力撐「人棄王」,更扮鬼扮馬上陣,相當惹笑。

5位「人棄王」被問到賣橋過程是否全反映現實時笑言︰「其實是綜藝科的高層留意到我們有自己拍片放上網,就叫我們返去見面,本身想我們參與《勁歌金曲》其中一個環節,後來說可以開個節目給我們嘗試,問我們可不可以,我們當然說可以!」

他們又表示接獲重任後,立即天馬行空地想了大堆構思,有無厘頭的,也有「玩命遊戲」。他們多謝公司給予機會︰「多謝公司近年給了新人很多機會。疫情下的配套未必齊全,但反而因為這原因,我們試拍了很多不同的項目,希望節目出街後,大家會覺得好玩、多元及有新意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