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揮春展撐蔡瀾 鍾楚紅合照前確保戴好口罩︰我哋唔學啲高官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9日

鍾楚紅(紅姑)今日現身好友蔡瀾的揮春展,蔡瀾知道她家有愛貓,即席揮毫送上「家肥貓潤」揮春。兩人合照時,先確保戴好口罩,紅姑爆出一句︰「我哋唔學啲高官!」

紅姑表示疫情下不能出埠旅行,但在香港行山也見識到很多美麗地方。她平日空閒時會逛花市,並準備為農曆年訂購年花,做些自己喜歡的事。談到家中的13歲愛貓,紅姑說︰「領養了牠3年多,牠不經不覺變了大肥貓,需要減肥。」紅姑指這頭貓咪很會呷醋,因此暫時不會再領養,集中照顧好牠。

張敬軒最近模仿當年蔡瀾、黃霑、倪匡主持的清談節目《今夜不設房》,拍攝網上節目盤點不同年代的女神,蔡瀾說︰「張敬軒,我知道他呀!以前拍《今》是很好玩的,這個節目很難再拍到了。這個節目形式,我已經做過。如果再拍節目,希望拍些與別不同的新題材,帶新意給觀眾。」蔡瀾稱現在做事求開心,不設太多計劃,想到就立即實行。他開心連續兩年的揮春展反應不錯,只要大家喜歡,他樂意繼續做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鍾楚紅 紅姑 蔡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