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榮耀|張智霖展開復仇大計 楊茜堯熊黛林爆罵戰 (16:05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由張智霖、黃浩然、楊茜堯、羅子溢、熊黛林、李彩華、于洋及余安安等合演的《家族榮耀》,廣東話原聲版已於myTV Gold緊貼內地上架。

劇情踏入第2周,劇中各懷鬼胎的復仇大計慢慢浮面,各線矛盾更加劇烈,既有兄弟爭權失和,亦有妯娌爆罵戰,還有馬耀祖(黃浩然飾)與甄芯(楊茜堯飾)因小三醜聞令婚姻現暗湧。原本善良單純的甄芯,因對小三的妒恨之心而種下黑化種子,加上成為馬氏集團行政總裁的她,事事秉公辦理,四處樹敵,更因向馬家大少奶外家公司開刀,招來大少奶葉彩薇(熊黛林飾)不滿,更於家庭會議中,當面指出甄芯「不仁、不義、不貞」3宗罪,究竟甄芯會如何反擊指控?

馬家自馬耀祖入獄後,除了開宗明義要嫁入豪門進行復仇大計的賈洛儀(李彩華飾),於妯娌與兄弟間不斷挑起事端外;馬展鴻(張智霖飾)為失蹤多年的父親報仇一事亦浮面,令馬家在公在私不斷發生事故。甄芯亦因賈洛儀向自己耍手段,而對好姊妹生疑,加上賈洛儀向來妒忌甄芯,眼見甄芯事事周詳,盡得馬老爺與奶奶信任,2人為爭奪慈善基金會主席一職而展開單打戰,關係裂紋更深。

作為向外告發馬家幕後黑手的馬展鴻,受媽媽(余安安飾)訓示不要為了報仇而傷害對自己好的人,因而開始對復仇行動有所猶豫,他會否就此放棄向當年策劃綁架父親的大伯馬世宏(于洋飾)報仇?雖然馬展鴻態度放軟,但另一邊廂,就行賄案上訴得直的馬耀祖亦開始為出獄鋪路,設下小計令負責碼頭重建工程的馬展鴻與馬耀堂(羅子溢飾)均撞板收場,蘊釀另一波兄弟鬥爭戲碼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