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V》女團1‧12誕生 出道歌提早曝光? (16:48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0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冠軍邱彥筒(Marf)、亞軍沈貞巧(Gao)及季軍許軼(Day)穩佔女團3個席位,而其他女團成員將於後天(12日)公布。今天(10日)ViuTV的facebook專頁上載黑底橙字的照片,寫住「HOLD YOUR BREATH」,並表示1月12日晚6點半舉行記者會,跟多個社交平台同步facebook直播,見證女團的誕生,該post寫道:「耀眼新星即將劃破星空,邀請您一同迎接這一道亮麗光芒。」

除了《造星IV》冠亞季外,有指其他女團成員包括蘇雅琳(Ivy So)、陳泳伽(WINKA)、35歲的李芯駖、蘇芷晴(So Ching)及王家晴(Candy)。至於名單是否屬實,則留待後晚揭曉。

有指女團名稱叫COLLAR,Collar有衣領及領口等意思,而疑似女團Logo則是C字倒轉而成的領帶狀做標誌。有網民留言團名是否叫「Blackorange」?《HOLD YOUR BREATH》是否出道歌?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