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易烊千壐兩代初遇 合唱《還是笨小孩》 完全冇代溝 (13:26)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11日

電影《奇蹟》將劉德華和曾演出電影《少年的你》男主角易烊千璽兩代「笨小孩」相連起來,合唱了電影宣傳主題曲《還是笨小孩》,令笨小孩的精神傳承下去。

歌曲基本上沿用《笨小孩》的原有曲詞,只是歌詞上分別在華仔及易烊千璽演唱部分有更新:「笨小孩 出生在60年代 十來歲到城市 不怕那太陽曬 努力在70年代」﹑「又一個笨小孩 出生在90年代 20歲到頭來 不算好也不壞 經過了10年代」雖然華仔及易烊千璽出身不同年代,但所經歷和演繹的完全沒有代溝,且多了一份共鳴。

華仔與易烊千璽的合唱版重新編曲,跟當年和柯受良及吳宗憲合唱的激昂版本,完全兩樣,換來的是和諧、溫馨,感動人心,兩人歌聲亦有融合感。

華仔表示導演感覺他與易烊千璽心態相若,一直以來努力為自己目標奮鬥,兩人即使分開錄音,但出來的感覺很新鮮,沒有任何年齡隔膜。

(即時娛樂)